冷光美白牙齿是不是很疼?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1/20 14:462018/11/20 14:46
呆狐网

  在这个充满人性化的社会上,一个温暖的笑容威力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有感受过,要想拥有无暇的笑容,除了会弯的笑眼之外,洁白的牙齿也是一大助攻,冷光美白牙齿是牙齿美白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法,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的问题,冷光美白牙齿是不是很疼?这是大家都在关心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冷光美白的整个过程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使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因为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

  2、有少部分人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3、但是可能有极个别的人会出现牙齿疼痛难忍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是跟自身的牙齿疾病有关。如果实在疼痛难忍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冷光美白牙齿术前术后应注意的事项:术前牙齿清洁,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也应先做治疗。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