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小妙招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1/19 16:492018/11/19 16:49
呆狐网

  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口腔的健康,很多人也意识到有一口健康牙齿的重要性,但现实中牙齿泛黄的现象可以说十分的普遍,除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冷光和激光的牙齿美白,就没有一些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吗?不要着急:牙齿发黄?小妙招来帮你!接下来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这是牙齿美白的小妙招之一。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这是牙齿美白的小妙招之一。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这是牙齿美白的小妙招之一。

  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钙食品)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使牙齿更为坚固。热带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这是牙齿美白的小妙招之一。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