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成型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14 10:13

 

阴蒂,这是过去一个常常被忽略的一个重要的性器官。随着性福需求逐渐显露和增多,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个器官以及意识到它的重要性。不过在这方面的认知盲区和误区还有不少,以至于还不能很好地获得性福。如果需要获得更好的性福,就需要对阴蒂有个正确的认识,而且要掌握适合你们的爱抚方法和节奏。

 



阴蒂,位于两侧小阴唇之间的一端,是两侧大阴唇的上端会合点。是一个圆柱状的小器官,被阴蒂包皮包绕,长约2-4厘米。末端为一个圆头,其先进膨大称阴蒂头。整个阴蒂由阴蒂脚、阴蒂体、阴蒂头三段组成。发育良好的阴蒂可以从外面看见的长度约有2公分,直径约有0.5公分。

 

阴蒂是女性神经比较多感觉丰富敏锐的性器官,阴蒂大约有8000多个神经末梢,比女性身上其他任何部位都要多,而阴茎上只有4000多个;充分勃起后触之有鼻尖部一样的硬度。阴蒂是人类唯一的只与性欲激发和性感受有关的器官,其生理功能就是女性的性欲和快感。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