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悦好整形美容医院裴柄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12 09:53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与进步,整形美容的效果已被大众广泛接受,如今安全性被首当其冲的重视起来,悦好一直坚持以越来越好的办院理念,安心变美是我们的基本原则,因此我们投入上千万元,于2016年11月通过国际医疗标准JCI认证,包括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医院)等共83家医疗机构通过JCI认证,悦好是第64家通过认证的医院。



  悦好医学美容医院韩籍院长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头颅面部整形外科正式会员

  2003年3月至2008年2月就职于韩国翰林大学汉江圣心医院任专业医师

  2008年3月至2009年12月就职于韩国清州医疗院任科室科长

  2010年1月至2013年12月就职于韩国高兰德整形医院任院长

  2014年1月至2015年9月就职于韩国synergy整形医院任院长

  2015年10月至今就职于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任韩籍院长

  擅长项目:韩式塑鼻、韩式综合美眼、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塑形等

  2003年毕业于韩国第一国立大学釜山大学,先后就职于韩国翰林大学校汉江圣心医院、清州医疗院;并曾任韩国Synergy整形外科医院院长,韩国高兰德整形外科医院院长。裴院长将理论与学术相结合,并曾多次为韩国演艺界明显操刀手术,从业十余年来经其手所做手术已达万例。

  裴柄万院长秉承了韩式整容精湛的技术风格,擅长以微创、出血少等特点征服求美者。其擅长的韩式双眼皮术后5天即可插线,且术后恢复时间短、淤青肿胀不明显。众所周知,韩国因精湛的技术特色、严苛的人才管理、先进的设备设施使其整容行业全球发展。此次,裴柄万院长加盟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也为让更多求美者有机会亲身体验纯正的韩式整容技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