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注射效果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12 19:06

  影响注射效果的主要因素有哪些?注射美容是经皮注射严格的从医学角度来说是一种微创的医学美容方法,但考虑到注射后当天可以洗脸,不影响生活工作,也不会留疤,再考虑到外科腹腔镜治疗在留下几个洞几个疤的情况下仍然被称为是微创,那么这样的注射美容几乎可以说是无创的了,这对于缓解客人的某种不必要的恐惧感是有很大帮助的。



  (一)注射技术

  好的注射技术是理想效果的根本保证,只要真正体现上述“三合理”的技术内涵,效果一定不会差到哪儿去。反过来,其中任何一个“合理”做不好,效果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二)沟通程度

  注射前和客人的充分的沟通也显得非常重要,沟通得好,效果改善50%客人很满意,沟通不到位,效果改善90%,客人也可能会为了这残留的10%和你纠缠不休,这是很遗憾的事情。我们的医疗服务行为根本上就是要让客人满意(当然不是靠忽悠或欺骗让客人得到暂时的满足)。注射美容往往都是高消费,我们一定要努力让客人真正从内心感到满意。

  (三)局部出血

  皮肤富含血管,进针出针难免会磁到血管,出血在所难免。如果局部出血多的话,就会导致局部肿胀、层次感模糊、注射量判断的失真、注射物容易在出血的地方聚焦以及还会出现局部的瘀青。

  以下情况容易导致局部出血:血小板减少或有凝血机制问题者、有毛细血管扩张(包括功能性扩张)者、皮肤敏感者、女性生理周期期间、眼周部位、太阳穴部位及唇部等。

  (四)表情丰富

  面部的皱纹和表情肌肉的活动息息相关,表情丰富的人其表情肌肉活跃发达,有的人难以克制自己的表情,即便是在睡眠状态下也会保持某种表情如微笑皱眉等。

  注射后如果能保持局部的“安静”状态,对注射物在局部保持理想的分布,更好的发挥其生物功能,是很有好处也很有必要的。如果注射后表情太丰富,表情肌肉的过度收缩无疑会不同程度的干扰注射物的理想分布,并进一步影响注射效果。

  (五)年龄结构

  年龄结构对注射效果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年龄偏大的人(50岁以上)往往存在较严重的年轻化美丽化问题如皱纹松驰凹陷等,需要更多的量更多的补充注射次数,松驰严重者必须要联合拉皮手术,这些情况都会影响效果的满意体现。另一方面年龄偏大的人,对注射物发挥生物作用也会产生不同的影响,如胶原再生的量的肯定不如年轻者。

  (六)皮肤结构

  皮肤的厚薄、松驰状态、弹性程度、毛孔粗大与否、血管是否丰富扩张等情况都会不同程度的影响注射过程及注射效果,需要医生在注射技术上作出相应的微调。

  (七)个体差异

  个体差异真是个通用词汇,几乎可以覆盖医学领域的各个角落,注射美容也不例外。注射美容的个体差异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对注射物生物相容性的个体差异;对注射物发挥生物作用敏感度的个体差异;发生某种并发症方面的个体差异。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