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尿道下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12 15:10


一般来说,阴茎型尿道下裂可采用一期手术,阴囊型及会阴型尿道下裂则根据情况分别采用一期或分期手术。关于手术的年龄,各家意见尚不统一,多数学者认为学龄前应完成全部治疗。

 



  在临床上,手术一般分两期进行,期好在两岁左右进行,主要是切断索带,使阴茎伸直;第2期在期术后半年至一年,待局部疤痕组织软化后再进行,主要是做尿道成形术。待到长大成人以后,阴茎弯曲就难以矫正了。当然,在医学界也有人主张将两期手术并作一次完成,即在切除阴茎索带使弯曲的阴茎伸直的同时,利用皮管将膀胱粘膜做成管道,代替缺损的尿道。

 

为什么要做尿道下裂手术手术?尿道下裂手术手术的目的是:矫正阴茎畸形,伸直阴茎;重建尿道切除多余,阴茎头整形使之外观尽量完美。通过手术恢复其正常排尿和射精功能。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