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紧肤小面膜你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9 13:50

   DIY紧肤小面膜你值得拥有!虽然市面上有很多不管是昂贵还是平价的面膜,功效也很多,但是大家有没有听过DIY面膜呢?没错所谓的DIY就是自己做,那么DIY面膜就是自己做的面膜啦,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可以紧致肌肤的面膜吧!




   这款DIY紧致小面膜就是:


   油梨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1/4个油梨,香蕉半根,1匙原味酸奶。


   用法:把油梨、香蕉放在榨汁机中,打成糊状即可,取出后和酸奶搅拌均匀,敷在润湿的面部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若想使结果更佳,可在按摩以后平躺,将纱布敷在面膜上,10分钟后洗净,然后运用保湿霜。每星期一次。


   功能:油梨中的油酸具有有效地保湿作用,香蕉富含维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光彩照人。


   符合皮肤:油性皮肤、中性皮肤。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