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方法在家也能做SPA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9 14:05

   在疲惫了一周之后,你是不是也想去做一个SPA让自己放松一下,体会一下SPA的魅力呢?很多人想去做SPA但是因为时间和价格的问题,导致能经常去做,其实小编想说的是掌握方法在家也能做SPA,接下来就让小编较大家几招吧!






   方法一:干燥的冬天肌肤需要补水,而且更需要定期地去角质。研究表明,一周使用一次全身磨砂膏,坚持每天晚上都用含有米糠油、散发着乳檀香木、鸢尾和茉莉花香的凝霜涂满全身肌肤,缺水的感觉就会离你很远,而且每晚都是一个有质量的美容觉。


   方法二:疲劳的每一刻都想要有按摩店那样的按摩深度释压不太现实,在家里我们可以这样做:久坐疲劳时,双手交叉按压位于两肩中部的“肩颈穴”,头部同时顺、逆时针绕圈转动几圈,能很好地缓解疲劳;如果感觉压力过大,就按压手掌中心(中指正对处)的“劳宫穴”,心慌胸闷立马就能缓解。


   方法三:比较受欢迎的热石疗法同样也能延伸到居家生活中。买不到热石的话,可以收集一些光滑的鹅卵石,在沸水中煮后,铺在地上在之上盖一张毛巾后,赤脚反复踩。因为足底是全身经络的反射区,利用热气和鹅卵石的按摩作用,亦能达到刺激循环和补充能量的作用。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