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系带过短整形术护理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9 09:43


很多患者朋友在手术后就变得马马虎虎,不能像之前一样对待手术。其实,包皮系带整形手术后的保健工作一样值得患者朋友的重视。不能做好自身的保健工作,对患者本身就是一个特别大的伤害。

 



包皮系带过短整形术护理注意事项: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应用抗生素防治感染。

4保持敷料清洁,尿液污染后及时更换。

5术后57天拆除伤口缝线。

6适度休息,防止运动过度伤口开裂。

 



呆狐网小编温馨提醒:受术者一定要切记,这些包皮系带整形手术以后的保健工作。做好术后保健,才能够将手术的效果发挥好。不能虎头蛇尾,我们一定要在病愈前守好较后一关。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激光治疗包皮系带过短方法 青年包皮细带过短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