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闭锁整形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8 09:35


专家介绍出现阴道闭锁的原因:因生殖道上皮增生的下界,即处女膜褶发育旺盛,使阴道口不能与外有前庭贯通而呈闭锁状态。于处女膜膨隆处穿刺,若抽凝的褐色或黑红脂血液便可确诊。

 



  阴道闭锁整形术的过程:若在月经来潮后发现症状,应行急诊手术治疗,要放出经血。治疗不宜过晚,以免造成宫腔积血,甚至输卵积血。阴道闭锁整形手术在局麻下将处女膜作X”形切开,放出经血,剪除多余粘膜,这样可以使处女膜呈圆环状,不过慎勿损伤尿道口。

 

  滞留之经血要尽量排出并保持切口通畅,以免引起继发感染。在阴道闭锁整形术中不作双合诊,避免再增加感染机会及使经血倒流或输卵管血肿破裂。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