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排毒界的四大天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8 17:14

   想要皮肤变的光滑洁白,你需要排毒;想要身体机能灵活,你需要排毒;想要身心健康快乐,你就更要排毒。经常听别人说排毒养颜怎么怎么好,但是你知道排毒界的四大天王吗?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动物血


   动物血有鸡、鸭、鹅、猪血等,以猪血为佳。我国传统医学认为,猪血有利肠通便、清除肠垢之功效。现代医学证实,猪血中的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能产生一种解毒和润肠的物质,可与入侵肠道的粉尘、有害金属发生化学反应,使其成为不易被人体吸收的废物而排泄掉,有除尘、清肠、通便的作用,做成汤喝,能清除体内污染。


   2.鲜果汁和鲜菜汁


   鲜果汁和不经煮炒的鲜菜汁是人体内的“清洁剂”,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当一定量的鲜果汁或鲜菜汁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便会使血液呈碱性,将积聚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再经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3.绿豆汤


   绿豆性寒凉,可清热解毒祛火,是我国广大地区夏秋天的饮用佳品,常饮用则能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正常代谢。绿豆在中医学中是常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在日常饮食中应多吃些绿豆汤、绿豆粥、绿豆芽。


   4.菌类食物


   菌类食物特别是黑木耳,有清洁血液和解毒的功能。蘑菇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