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缩小整复术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1/08 09:102018/11/08 09:10
呆狐网


口角大就是大家常说的大嘴巴,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主要是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导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角缩小整复术的手术方法:

 

  1、先进行口角定位。

  2、一般情况下,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

  3、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

  4、皮肤与口腔黏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黏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

  5、为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发生疤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的“Z”形 成形术。

 

  呆狐网小编温馨提醒:正在为巨口而烦恼的您,口角缩小整复术是实现樱桃小口的更好选择,专家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重塑完美嘴唇。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巨口缩小手术的操作过程         畸形巨口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