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应该怎样保护性能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7 14:57


每个男人都很在乎自己‘行不行’,很在乎另一半在房事上面的满意度,性能力是男人自信的表现。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更加坚挺更加持久,有战斗力。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古稀之年还能一枝梨花压海棠,但是性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退,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提升性能力呢?男性如何来保护性能力?

 



1、多吃巧克力

2、使用坐浴来冲凉

3、不能喝浓茶、浓咖啡

4、不能穿紧身的三角裤

5、保持健康的饮食

 

温馨提示:男性朋友每天必须要抽出30分钟的时间来进行锻炼身体,尽量选择中强度的有氧运动,因为锻炼能够有效的为阴茎提供大量的血液,从而提高了男性的性能力。另外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为身体补充大量的锌、氨基酸等,不能长时间的久坐,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