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16:02


如果有一个塌鼻,那么就会掩盖一切的优点。这也是许多人,不管男女都热衷于隆鼻的原因。这是人的爱美的内心驱使,因而是很自然的事情。随着隆鼻技术的发展,隆鼻手术确实能使许多爱美的人实现鼻部的梦想,从而使她们拥有跟强烈的自信心。

 

专家介绍:大多数人都会认为隆鼻手术就是要垫高鼻尖,让鼻部显得更秀挺。这种观点实际上是对隆鼻的片面理解。什么样的鼻部算是的,这完全是美学结构的问题,而且因地域、时代和种族的不同,人们对鼻部的审美观念也会存在差异。

 



隆鼻手术说到底不是只是单纯为了垫高鼻尖、凸显鼻部,重要的是通过对鼻部的手术设计,使鼻部在面部的整体感官中达到一个和谐美的境界,如果脱离了面部的整体轮廓,单求隆鼻这样只会破坏面部的整体美,自然达不到隆鼻的至佳效果。

 

因此,整形医生在进行隆鼻手术的术前设计时,要把鼻形与整个脸形联系起来,务求手术创造的鼻形能与其他器官和谐。前额、颧骨和较高的受术者,其鼻形也应高些。面形宽大的受术者,让所有人的外鼻都是一个模样。真正理想的隆鼻手术应该运用人体塑形的术,使手术有美的和谐。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为什么要取出隆鼻假体?       驼峰鼻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