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激光祛眼袋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18:11

   眼袋是随着年龄增长,它也在增长的,很多小伙伴为了祛眼袋,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金钱去护理它,还有一些小姐姐选择了用激光去眼袋的方法,那么对于激光祛眼袋你了解多少?接下来就由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眼袋术后护理:

   抗生素眼液冲洗结膜囊,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常规用抗生素眼液、眼膏及口服抗生素5天。


   激光祛眼袋优点:

   ①出血少,因激光切开时同时止血。

   ②损伤小,因超脉冲激光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不产生焦痂,伤口易愈合。

   ③手术时间短,免去了止血的麻烦,伤口又不缝合,节省大量的时间。

   ④术后恢复快,因损伤小,止血彻底,术后淤斑少,对工作生活影响小,易被患者接受。

   ⑤皮肤无切口瘢痕。

   ⑥手术效果好、并发症少。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