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后护理重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17:46

   有很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小姐姐问“做完双眼皮后护理重要吗?”,小编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震惊,无论什么手术,术后的护理都是重中之重,更不要说是在面部的双眼皮手术了,很多人就是因为术后的护理不当而导致了一系列的问题,轻者修复,重者患上后遗症,所以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很重要,接下来就在和小编一起回顾一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须知:

   1、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2、双眼皮手术后不要随便服用止痛药,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就会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双眼皮手术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4、双眼皮手术后加强眼部肌肉运动,双眼皮手术后需要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5、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修养,双眼皮手术后要在空气流通的室内休息,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鲜蔬菜。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