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口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09:31
  嘉兴曙光医疗美容成立于2004年,立足于浙北嘉兴,毗邻党的诞生地--南湖。东接上海,南濒杭州湾,西连杭州,北邻苏州,交通十分便利。成立之初便设立了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是嘉兴市早一批开展美容、外科美容、口腔美容的医院之一。



  嘉兴曙光医疗美容是通过地方直属卫生行政部门审批设立的美容专科医院,医院整体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共6层,严格按卫生部标准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美容牙科、等12个科室。医生团队面向选拔,多来自二甲以上医院,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颇具较高临床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与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九院、韩国整形外科医院等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优美的环境和的医生团队使我院成为外新材料、新在嘉兴地区的推广单位,并数次举办注射美容演示会,深受消费者推崇和信赖。

  嘉兴市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认为美是一种责任,以责任承载生命之托,用责任践行美的使命。

  嘉兴曙光更是具备了业界少有的豪华医生阵容,由机构特殊津贴教授领衔,10余位副高及以上级别医生齐驻,甚至上百名外医生与时光紧密合作,学院型医院的使命,使得曙光从未忘记只有人才是立足发展之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