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修复术需要间隔分期做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17:18

  耳畸形是一种不很常见的耳部畸形,对患者心理和生理上都非常有危害,隐耳矫正美容术是实现耳部美型的重要方式,隐耳是非常影响形象的甚至影响生理健康,所以必须矫正治疗,但是隐耳修复术需要间隔分期做完吗?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隐耳修复术需要间隔分期做完

  隐耳整形术后,耳外形接近正常,耳廓上1/3复位,颅耳沟显现,耳颅角可维持固定在30度左右。另外,患者要注意,短期内向健侧或平卧休息,勿睡压患耳。若再次进行隐耳整形术需半年以上。所以,隐耳修复术需要间隔分期做完。

  隐耳矫治的注意事项: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耳部有溃疡者应治疗后手术,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隐耳修复术需要间隔分期做完吗?对于1岁以后的人群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须在全麻下手术,双侧隐耳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成年人则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

  以上就是“隐耳修复术需要间隔分期做完吗”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哦,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 隐耳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隐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