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会让人感到疼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6 09:32

   双眼皮手术技术的发展可谓是解决了广大不想要单眼皮的大家,手术,大家都不陌生,疼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埋线双眼皮手术会让人感到疼痛吗?它会和普通手术一样伴随着大量的疼痛感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采用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疼痛的感觉非常轻微。并且相比起割双眼皮的切口小、创伤小,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因为手术过程中采取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是不疼的,但在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


   在临床上,对于埋线双眼皮手术疼吗的问题,还要看手术中的麻醉状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相比起割双眼皮的切口小、创伤小,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因为手术过程中采取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是不疼的,但在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因而人们应该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内容。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易于被受术者接受。如初学者技巧掌握不当,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