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三点双眼皮需要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5 14:10

   听说韩式双眼皮需要拆线?要知道韩式整形较看重的就是术前的设计了,这种精细设计的双眼皮手术主要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韩式微创双安排采用的是埋线法,所以是不用拆线的。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来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的话,那么双眼皮就消失了,所以大家就不必为这个问题担忧了吧。正常情况下是不用去掉拆线的。



   韩式微创双眼皮优势:



   韩式微创双眼皮以创口小恢复快的优势迅速占领了国内的双眼皮整形市场,并很快受到了爱美人士的关注。因为这种双眼皮整形方式不像传统的双眼皮整形那样需要很长的时间修养。韩式微创双眼皮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切开眼睑皮肤,取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