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5 10:40


精致迷人五官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而鼻子位于面部中间,对面部美观有很大影响的。现在隆鼻手术已经非常的普遍,以前都会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在鼻子里加入假体,现在可以进行注射隆鼻手术,不需要动刀。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体脂肪隆鼻是现代隆鼻重塑鼻型的新型方法,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没有排异性,同时自体脂肪隆鼻后的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自体脂肪隆鼻的材料源于自身,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

  

  对于鼻尖不理想着,取耳软骨塑鼻尖,既能延长鼻头,又能避免鼻头生硬、皮肤变薄,恢复后使鼻子的柔软触感完全和天生的一样。自体脂肪隆鼻是取自自身组织,因为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术后恢复较快。

 

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而且自体脂肪隆鼻术中轻松无痛,还可和吸脂塑身一起进行,因为全部取材于自身,伤口愈合后,不仅别人摸不出来是否隆过鼻,而且手术是很安全的。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链接:常用的鼻尖成形手术方法         鼻尖成形术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