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5 18:02

  在很多人看来认为长着大耳朵是好事,殊不知,大耳朵无形当中影响了你面部协调广州粤秀感,因为一个富有美感的耳廓除了广州现代自身的形态具有美感外,其大小应与面部五官的大小相协调。过大的耳廓破坏面部五官之间的和谐,影响面部美观。大耳缩小术来帮你摆脱大耳烦恼,让你轻松变美丽。



  1、大耳缩小术前,受术者要和医生进行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以了解手术的规模、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大耳缩小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3、术前一夜可适当的服用少量安眠药物,术前30分钟可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

  4、可根据选用的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5、手术前7天停止饮酒,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和其他扩血管药物;

  6、体检:审查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以上就是“大耳缩小术术前准备”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耳朵肥大的矫正方法                 大耳缩小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