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牙病治疗的误区你知道吗?

牙病治疗的误区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1/04 10:092018/11/04 10:09
呆狐网
 “牙痛不是病,疼起来就要命”,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牙病,平时一点也不在意,等严重时受罪的是自己,牙病现在可以治疗,那么关于牙病治疗的误区你知道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不按预约时间就诊

  一些牙病患者在牙痛的急性症状缓解后,不按时复诊(好了伤疤忘了疼),待又疼时再来医院就诊,往往延误了病情。有的医生给安排了预约时间不准时,来了就着急,给医生的工作造成了很多麻烦。

  建议:牙齿是您身体的一部分,希望您能象对待眼睛一样的对待它们。一定按照医生给你预约的时间就诊,如果有事,也要事先给医生一个电话咨询是不是可以选择其它的时间,这样既是尊重别人也是方便自己。

  2、有病才来医院

  牙病与全身其他疾病不同的是牙病可以预防,人的一生可以不得其他的病,但不会不得牙病,而牙病的发展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大概需一至三年的时间),如果你自己不重视,而只是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医生身上,那后果将不堪设想。现在我们国家的医疗条件非常好,很多在国外的人士都选择回国治疗,更何况我们在国内的牙病患者。

  建议:半年到一年去正规医院检查一次,定期清洁牙齿,定期更换牙刷及牙膏,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

  3、乳牙反正要退,不用治疗

  小儿的乳牙的好坏直接影响其颌骨发育、全身营养的摄取以及将来恒牙的发育。

  建议:各位家长,为了您的孩子有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请您善待它们



  4、怕痛不愿意治疗

  牙病患者大多对口腔科有一种恐惧感,所以有了牙病也不愿治疗,延误了治疗的时机,再次治疗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费用,其实现在的治疗技术非常先进,各正规医院大多开展的是无痛治牙,根本不象你想象的那么痛苦。

  建议:为了您的健康,勇敢的面对现实吧,怎么样试试就知道了!

  5、牙疼就拔

  一些患者平时不注意保护自己的牙齿,当发生牙病时又不愿治疗,来医院就要拔,医生不给拔就大吵大闹,说医生不负责,他们认为自己的牙齿我自己说了算,医生要给他治疗就是想多收钱,医生有苦说不出,其实医生不给你拔牙的可能原因是:1、你的牙齿不该拔,通过治疗完全可以保留。2、牙痛时不能拔,易感染给你造成不必要的痛苦。

  建议:请您还是听医生的,毕竟在这方面医生是专家,尽量保护自己的牙齿,要知道,一旦牙齿拔除了就需要镶复,镶复的假牙再好也不如自己的真牙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儿童牙病的危害有哪些?                         孩子经常出现的牙病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