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术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3 13:21

  耳朵的主要特征是耳廓上部皮肤不足,因此,隐耳整形手术的原理主要是在这里切开皮肤,使埋在皮肤下的耳廓软骨完全暴露,所得伤口被自由皮肤移植或部分皮瓣移植覆盖。严重隐匿性耳炎患者的耳廓软骨也经常发育不良或与其他畸形相结合,因此应予以纠正。



  隐耳整形术的禁忌症手术的适应症:隐藏的耳朵对外观有一定的影响。因为耳廓的上部埋在皮肤下,所以没有耳颅沟。因此,患者不能戴眼镜,并且在淋浴期间水也流入耳道,这给生活带来不便。应该及早治疗。1岁以下的婴儿可以进行非手术治疗,并且可以根据儿童耳廓上部的形状制作特殊的正畸装置。

  随后,将其固定到耳廓的上部以保持拉动,使得张紧的皮肤逐渐松弛并显露耳廓的形状。1岁以后,手术应该是合适的。成人需要进行矫正手术,一般操作,儿童应在全身麻醉下操作,双方应在一次手术中操作。

  隐耳整形术手术的禁忌症:耳部溃疡患者应在手术后进行治疗,老年弱智患者应谨慎行事。术后治疗: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皮瓣手术后缝合切除约一周,术后皮瓣和皮肤移植术后12天,短期术后不应受外力影响。

  以上就是“隐耳整形术禁忌症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哦,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耳矫正术前注意哪些事项呢             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