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2 10:58

 

现在注射隆鼻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方式,这种隆鼻方法有很多优势。注射隆鼻以安全快速的隆鼻效果著称,需要轻轻注射一针,几分钟内即可完成整个隆鼻过程,无需住院,即做即走,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注射隆鼻是将填充物的方式注入鼻部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在注射物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您想要的鼻子形状,因为不用进行手术,这就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恢复期。

 

注射隆鼻一般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滞,72小时开始消退,3-5天即可恢复,注射隆鼻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

 

注射隆鼻效果好吗?注射隆鼻后的一周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而且关键的24小时内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不要沾水及化妆,避免手术污染。注射隆鼻后也不要将治疗区域进行暴晒或是出于极冷之处。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            假体隆鼻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