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2 11:32


岁月的消磨,皱纹等一些岁月问题不可避免的出现在了我们脸部,那么,除皱方法哪种好?呆狐网小编告诉你激光除皱效果就很好,那么,激光除皱效果能够维持多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光除皱效果能够维持多久?专家介绍,通常情况下,激光除皱的效果能够维持5-10年。激光除皱的维持时间和求美者治疗的次数,选择的医生技术以及治疗后的皮肤保养等有关系,因此在治疗之后一定要做好相应的肌肤护理,这样才能使激光除皱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久。

 

激光除皱是做完就见效吗?专家介绍,激光除皱的效果不是做完就立即见效的,因为皮下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增生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效果会在3-4周出现,因此求美者不要以为自己做完没有效果,它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

 

激光除皱效果能够维持多久?做激光除皱,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对于医生的技术还是有严格要求的,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治疗医生进行激光除皱,这样才能保证除皱的效果,同时避免意外的发生。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