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为什么会外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2 18:50

   所谓下睑外翻即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轻者仅睑缘外倾,不能紧贴眼球,重者结膜外露。使眼睛的外形和大小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可以用眼睑外翻矫正术来进行矫正。那么下眼睑为什么会外翻?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下眼睑外翻是什么原因


   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


   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


   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睑外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