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2 18:31

   先天发育异常也可引起眼睑内翻,这种疾病常会与眼睑赘皮同时存在,常见于婴幼儿童,多发生于下睑。如今眼睑内翻矫正术已经可以解决眼睑内翻,那么你知道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有哪些特点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睑内翻矫正术方式:


   1、瘢痕性:彻底切除瘢痕,作植皮术睑内翻矫正术是一种方式。


   2、麻痹性: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


   3、老年性: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内翻加剧。重者睑内翻矫正术,以缩短睑缘为原则,较简易的睑内翻矫正术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之。


   睑内翻矫正术后的特点:


   如同睑内翻一样,依患者睑内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睑内翻矫正术方式是致关重要的,合理的睑内翻矫正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睑内翻矫正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睑内翻矫正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睑内翻矫正术并发症较少,但睑内翻矫正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内翻转向内翻。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