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的两种方式你适合哪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1 13:59

   在众多的美容整形项目中,较火的应该就是双眼皮手术,而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双眼皮手眼皮手术中很受欢迎的,它的特点在于设计精细,术后效果自然流畅,三点双眼皮的两种方式你适合哪种?





   和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较,三点双眼皮在术前非常注重眼部设计,只有将眼部双眼皮与面部五官和面部轮廓达到较 好的协调之时,完全符合黄金比例之后,三点双眼皮手术才会进行。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

   第一是韩式切开双眼皮手术,这种方式主要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眼匝轮肌肉和脂肪组织,然后再将眼睑部皮肤进行缝合,使其愈合来达到双眼皮效果的。


   第二种方法就是韩式埋线双眼皮,这是一种变通的方法,埋线双眼皮主要就是通过将手术线埋入上睑皮肤后,使其形成所需要的重睑线,从而达到双眼皮的目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三点双眼皮需要治疗几次?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冰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