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过开眼角手术后的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1 17:35

   要说做完手术后较痛苦的一段时间,应该就是恢复期间了吧!很多做完开眼角手术的小姐姐都应该知道,术后红肿,需要时间去恢复,那我们应该如何度过开眼角手术后的恢复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的恢复期:

   过往开内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躲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而现在的医学科技,由于手术设计精妙,开内眼角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开内眼角手术的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躲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内眼角的痕迹。

   开内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
   但是为了有效的缩短开内眼角恢复时间,在开内眼角恢复期间建议您要留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美容机构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更好的保证开内眼角手术的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3种开眼角方法的优缺点      开眼角后流泪是手术失败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