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的人就不能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1 14:32

   在这个世界上存于这一类人,他们在人群中比例极小,他们之所以特殊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他们就是拥有疤痕体质的人群,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割双眼皮对于我们来说在简单不过,但是对于他们却是困难的,那么疤痕体质的人就不能割双眼皮吗?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疤痕体质双眼皮手术的危害:  

   1、疤痕体质的人,发生手术、烧伤、外伤后,易形成症状明显的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疤痕体质的人一般不适合做美容、精细手术但位置相当关键的手术。  

   2、因此,疤痕体质不适合割双眼皮.疤痕体质的人做割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手术的切口易形成症状明显的增生性疤痕或疤痕疙瘩,影响美观而且疤痕疙瘩很难去除,所以疤痕体质割双眼皮是不可行的。

   疤痕体质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1、重要的是,疤痕体质的人一定不要去做美容,哪怕是割双眼皮.割双眼皮一般就是在上眼睑表皮上做一道细小的创口,利用疤痕收缩后形成的皮肤褶皱.  

   2、割双眼皮时,除非疤痕体质特别严重,通常情况下是基本没有什么影响的,但疤痕体质割双眼皮一定要找比较有经验的医生去做,而且对自己割双眼皮的程度较 好不要要求太高,否则进行疤痕割双眼皮术后眼皮看起来不自然反而更不好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西昌割双眼皮的坏处有哪些?      谁说男生不可以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