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眼”矫正你需要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01 13:29

   听说过吊梢眼、眯眯眼,但是“金鱼眼”大家听说过吗?其实所谓“金鱼眼”就是指眼球向外突出,所以叫做“金鱼眼”也称“大泡眼”。患有“金鱼眼”的朋友们:“金鱼眼”矫正你需要了解一下,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吧!





   “金鱼眼”的矫正方法具体如下:

   1、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适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2、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周的骨片破坏,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以上就是“金鱼眼”矫正你需要了解一下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重睑术的危害有哪些?     我们该拿死鱼眼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