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矫正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1 17:29

   在斜视人群日益增多的当代社会,很多人为了解决这个麻烦,都纷纷选择了斜视矫正手术,来改善斜视的现象,但是我们往往在做完手术后就忽略了术后护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斜视矫正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吧!





   术后护理须知:


   1、手术后做双眼包扎,并叮嘱病人,闭目养神,尽量少转动眼球,以免影响愈合。

   2、每天用无菌生理盐水棉棒清洗眼泪分泌物,已结块,然后用0.25%如霉素眼药水滴眼,在接触及睫毛囊,涂0.5%的精霉素眼膏,较后做固定包扎。

   3、拆线后一至两天才可以打开包扎,如疼痛焦距可口服趋痛片,如恶心呕吐可口服如丙嗔。





   以上就是“斜视矫正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内斜视矫正训练          内斜视治疗的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