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切双眼皮你所不知道的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1 09:20

   在埋线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等等双眼皮手术之前,初始的双眼皮手术就是全切双眼皮,大家都知道全切双眼皮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但是对于全切双眼皮你真的了解了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全切双眼皮你所不知道的知识





   适应人群:

   1. 全切法适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2. 重睑皱褶变浅,或多层皱襞,或睁眼时不显(隐双)者。


   3. 双眼重睑不对称,或双眼一单一双者。


   4. 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


   5. 缝线法或埋线法重睑术手术失败者。


   技术方法:

   1.按设计原则,标画双眼皮线。


   2.切口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3.切开皮肤,上睑皮肤松弛者切除多余的皮肤。


   4.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多余眶内脂肪。


   5.皮肤切口缘带睑板缝合形成重睑线。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西昌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吃辣吗?        双眼皮手术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