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整形专家教你改变吊梢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0 13:09

   吊梢眼比虎眼小,眼中部也呈正方形,睛黄,常低视。从面相来说拥有吊梢眼的人性格怠惰、胆小,机灵狡诈,八面玲珑、缺少诚信,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改变这种面相呢?接下来就由西昌整形专家教你改变吊梢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睑下至术可以有效改善“吊稍眼”

   典型的“吊稍眼”就是眼尾是向上方的,黑眼球的下方一部分被下眼睑遮盖,不能完全暴露。如果你的眼睛是这种情况,那是非常适合这个手术的。


   眼睑下至术手术介绍

   将下眼睑位置向下调整,露出部分眼白,让下眼睑的点在眼球至眼尾中间,制造楚楚可怜感的扩大眼睛手术。这个手术起源于日本,可以说是为亚洲女孩量身定制的,亚洲人眼部特征除了内眦赘皮多以外,还有眼裂小,所以以往的扩大眼睛手术,都是横向扩大,并不能达到较理想效果。






   以上就是“西昌整形专家教你改变吊梢眼”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小眼症矫正术会留疤痕吗?        小眼症的手术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