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玥美自体软骨隆鼻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0 14:19


美颜相机虽然可以帮助我们掩饰塌鼻子的缺陷,但塌鼻子并未改变,简直让人心塞。因此,很多女性都想通过隆鼻来改变塌鼻子的状态,自体软骨隆鼻便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那么,做西昌玥美自体软骨隆鼻痛不痛?

 



  西昌玥美的医生介绍到,自体组织隆鼻只有在麻醉药针进皮肤时稍感疼痛,其它全程都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因此,求美者们无需担心疼痛问题,术后也没有明显的难忍之痛,求美者们只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就可缩短隆鼻恢复的时间,让自体软骨组织隆鼻的效果达到更佳的状态。


西昌玥美引进的纯韩式综合隆鼻,采用自体软骨隆鼻采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作为材料,由经验丰富的隆鼻医生采用韩式微创手法,植入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从而达到垫鼻梁和抬高鼻尖的效果。而且手术切口隐蔽,隆鼻软骨组织来源于自身,成功的避免了术后排异现象的发生,效果自然,触碰感真实,打造挺直鼻型妆点你的美。

 

以上就是“西昌玥美自体软骨隆鼻痛不痛”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鹰钩鼻矫正术后护理很重要       鹰钩鼻矫正术后须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