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在什么时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0/30 16:31

 

头发移植主要是自体毛囊移植,就是将自身头部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由于后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所以移植后不会脱落,移植头发其实是移植毛囊,那么,头发种植在什么时候比较好?

 



春季是生机勃勃的季节,对于毛囊也是如此。春季,毛囊进入比较活跃的生长状态,而且随着气温的攀升,会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刺激毛囊的生长。积极补充毛发所需要的营养,所以这个时期毛囊生长速度比较快;夏季的高温气候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细胞再生能力更强,毛囊生长发育更加活跃,术后恢复的也会更快;秋季秋高气爽,不易出汗;冬季则是出门戴帽子遮盖手术部位也不突兀,而且保温。

 

整形专家表示从植发手术本身来看,季节的变化不会对手术效果有任何影响,一年四季都适合植发,只要手术操作得当,细节把控严密,术后护理正确,就会收获预期的手术效果。

 

这是因为只要植入毛囊与头皮建立了正常的血运,头发就会如期生长,而头发的生长特性与季节,天气没有直接联系,头发的生长依赖于毛囊,毛囊汲取营养充足,长势良好,头发自然就健康,随着移植头发的技术不断进步,移植头发在什么季节好主要是看个人的安排。

 

就目前而言,移植头发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只要你选择正规的移植头发医院,就完全不用担心,所以时间对移植头发的影响不会很大,更多的还是看自己什么时间方便,什么时候适合。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阅读:治疗“地中海”秘方有哪些?        地中海脱发的几种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