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提升+下颌缘吸脂案例分享:是漂亮的小仙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0 14:44
  程小姐33岁

  手术项目:鼻唇沟提升,下颌缘吸脂

  整形医生:李晓东教授

  我今年33岁,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做事周到、细心、谨慎而有条理的人。因为处女座,所以大家都黑我,说我对人太少宽容,过多挑剔。其实我对自己要求更高,我觉得人生不易,走一遭就是精致的活着!



  我以前也常做皮肤护理,激光啊,脱毛啊之类的,这次准备做面部提升手术,是因为我感觉自己的脸部皮肤实在是太松了,我才33岁,不能就眼睁睁的看自己衰老。有念头以后我就在网上搜哪里做面部提升做的好,前后我花了差不多三个月时间在百度上搜,然后打电话去过咨询,我在PPDO蛋白线提升,微拉美提升和PST面部提升在他们之间做了详细的比较,较后确定做李晓东教授的PST面部提升。顺便说一下,给我咨询的周主任,人挺好,表示夸奖。



  手术前一天晚上,我没有怎么睡好,因为老是担心术后的效果,尽快知道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但是还是会想。第二天我起的很早,早早的来到医院,因为给我安排的是第一台手术,9点钟开始。去以后就是拍照,签病例,然后李晓东教授给我再详细的确定了一下手术方案,我做的苹果肌提升和鼻唇沟提升还有下颌缘吸脂。然后在脸上画出需要做的部位,手术要开始了,很紧张,我老问医生会不会疼,护士长告诉我会打麻药不会疼的,一直安慰我,感谢贴心的护士长。



  手术前面部设计划线



  由于我要求去除一些松弛的皮肤,所以做了切口,术后要加压包扎



  手术中拍摄的图片



  医生态度很好,手术过程中一直耐心讲解,服务态度良好,医生手法很好。我的脸肥大,过程中感觉脸颊部分感觉酸胀,好像在拉址我的肉。大概做了六十分钟左右,做完整个脸小了一个号,特别我的法令纹很深,做完特别浅,双下巴也木有了。医生说这是个渐进的效果,刚做完大概是20%左右效果,期待下一步变更美的效果。



  术后第七天,脸部已基本消肿,医生说,从今天开始我就可以化淡妆了,真实受不了不化妆的日子啊!!



  术后20天的效果,是不是美美哒!



  术后一个月的效果,能明显的感觉自己的皮肤比以前紧致了,皮肤也光滑了很多,我每天较开心的事情就是照镜子了,宝宝们好,我已经做完手术啦,整体的效果我很满意,今天给大家说说埋线提升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吧,不一定全面。

  ①遵从医师指示服用抗生素。

  ②入针口可能会发红,持续冰敷可以改善,一定要敷补水的面膜呀。

  ③刚刚植入一定会有比较强烈的异物感的,我的医生告诉我一个月后感觉会消失。

  ④数周内不要做大表情或大笑,因为会感觉有东西在拉,不要用手或其他方式刻意去揉压。

  ⑤一到两个星期一定要回医院复诊,医生会根据你的感觉看是不是要调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