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埋线双眼皮失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0 16:38

   埋线双眼皮是很多想做双眼皮的小姐姐首 选的手术方法,之所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就是因为它在正常情况下可以维持几年甚至是十几年,但是也不排除有的人做完之后,不久后却发现双眼皮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又该如何预防埋线双眼皮失踪?





   如何预防埋线双眼皮松脱消失

   鉴于间断缝合法做出来的双眼皮容易消失,有整形医生发明了一种在两点之间穿梭缝线的连续性缝合法,将双眼皮消失的比率降低到仅仅2.9%。

   因为连续性缝合法能咬住的组织较多,不是只有寥寥几个点,所以缝线不易被拉离原来的位置;再加上线头比较容易埋在组织深层,所以能够多打几次结,以减少缝线松脱的机率。因此,用连续性缝合法缝出的双眼皮不容易消失。


   埋线双眼皮消失几率高吗

   用此法缝出来的双眼皮,一年内消失的比率约为10-20%,主要原因是“缝线松脱”,也就是缝线的线头松开了;超过一年才消失的比率更高达30%,

   主因为“缝线被拉离原来的位置”了。因为随着每次眼睛睁开的动作,缝线会不断地拉扯肌肤,每天重复几千次这个拉扯的动作,时间久了,缝线就会被拉离原来的位置。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埋线双眼皮的禁忌症有哪些?     西昌埋线双眼皮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