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这样去除,还你光滑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5 17:38

  痘痘这样去除,还你光滑肌肤,脸上不断冒痘的确是一件非常困扰的事情,尤其是痘痘如果感染后还会发脓疼痛,较后即便痘痘被消灭掉了,也会留下顽固的痘疤在脸上,非常影响个人的外观形象。




  去痘疤的方法有哪些?

  (1)酸奶加珍珠粉面膜

  我们在喝酸奶的时候,将喝剩的酸奶取一点出来,然后混合少量的珍珠粉,将其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长痘疤的地方,也不需要着急清洗掉,等到睡觉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你就会发现,自己脸上的痘印明显少了很多,皮肤也变得越来越白皙了。

  (2)芦荟面膜

  其实芦荟是一种非常好的草本植物,具有清热、消毒、杀菌的作用功效,将芦荟削去外侧的尖刺以后,去皮取芦荟肉捣烂成汁,接下来将这些芦荟糊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大约20分钟以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一段时间后能够有效淡化痘印。

  (3)激光去痘疤

  说到去痘疤的方法这个问题,对于那些痘疤严重的朋友,可以去到正规的美容院进行激光治疗手术。通过汽化式激光的照射,能够使求美者角质细胞以及表皮细胞里面的水分汽化,并且可以促进新细胞的生长,能够使皮肤重新恢复光洁白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养颜护肤指南,几种越吃皮肤越好的食物        秋季后护肤有何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