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隆胸能够接受的极限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5 13:33

  女性隆胸能够接受的极限是多少?隆胸手术在美容手术中的“普及率”位列第三,拥有完美胸型的愿望完全无可厚非,但乳房是这样重要,不要被那些“大一点,再大一点”的愚蠢广告蛊惑,对“大”的单纯追求并不是一种良性的审美观哦!




  中国女性的乳房特点

  东方女性由于身材本来就比西方人娇小,所以相应地胸围的平均值也比西方女性要略小一号,这也是由于饮食结构、乳腺腺体表面对雌激素刺激的反应不敏感等内外多种原因造成的,所以在中国,乳房整形的诉求一多半是想由小变大。但由大变小的手术也并不少见。隆胸术

  即通过植入乳房假体或移植自身组织,使乳房扩大、形态丰满匀称,改善体型、展露女性的曲线美。相对来说,隆胸手术的操作较为简单,易取得良好的效果,但这样也促使一些女性在“尝到甜头”后继续追求“再大一点”,就会容易形成比例严重失调,造成严重的后遗症。

  可事实上,像这样对胸部一隆再隆的情况对身体的伤害是极大的。凡事都有“度”,我们的乳房能被额外填充的很大体积便是每侧330cc!

  隆胸过度会怎样?

  后果1:过犹不及,反成负担

  后果2:下垂的胸部

  假体毕竟不是肌肉,合适的假体在胸部肌肉承受范围之内可以被托起,但如果超过一定的标准,地球引力就战胜了肌肉的承托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隆胸手术哪个季节做比较好?             隆胸手术后遗症怎么解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