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让你拥有完美脸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3:45


面型是颜面的整体外轮廓,依据形态不同,可分为椭圆形、卵圆形、倒卵圆形、圆形、方形、长方形、菱形、梯形、倒梯形及五角形等多种形态,其实更为人们所注重的是颧骨高度和下颌骨长度,当然还有各种畸形的存在,如眶距增宽症等。整个面型均可通过手术方式以整复,更为常用的有“去颧骨”和“去下颌角”,切口有口内和口外之分。

 



眼是心灵的窗户,莫扎特的诗句“只用您的眼睛向我祝酒”,更说出了眼睛的神奇。眼睛的美容更常见的是重睑成形术和下眼袋去除术,其实还有内眦赘皮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睑缺损、眼睛凹陷、先天性小眼睛以及眉毛、睫毛的各种矫正手术。重睑术式多种多样,大致有埋线法、切开法以及注射法等,各有优缺点,其整体重睑原理是一样的。而下眼袋去除手术根据去除组织多少不同,术式各异,切口有结膜、眼睑之分。

 

  在美学上,唇颊部的重要性仅次于眼睛,达芬奇的“永恒的微笑”给予了人们莫大的享受和启迪。唇的缺陷和不足有先天和后天之分,如唇裂、上唇过长、上唇过厚、过薄,口形过大、过小,以及重唇等,均可通过美容整形手术以修整。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关于面部除皱的小知识   水解胶原蛋白肽的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