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注射眼睑凹陷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6:26

  随着脂肪抽吸术的广泛应用,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术越来越受到整形外科的关注和亲睐,近年来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那么自体脂肪注射眼睑凹陷矫正术的质疑事项及并发症,你知道吗?


   

   注意事项


  (1)注射脂肪吸收率在60%左右,手术时应超过需要量的50%左右,待吸收后基本可以矫正凹陷,如果效果欠佳,3~6个月后可重复注射。

  (2)抽吸脂肪应在皮下层进行,不宜过深,更不能用长针头误插腹腔。脂肪抽吸,注射尤其要注意无菌操作。以免感染导致手术失败。 


   专家表示术后会出现以下两点并发症:


  (1)外形不满意。由于脂肪吸收的多少很难掌握,且在皮下注射很难准确无误地达到并固定在凹陷的部位,导致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位过多。因此,应首先少量注射,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第二次注射一般在第一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结节形成。脂肪注射后形成的脂肪硬结,可能由于血脂或纤维未清除干净。因此,取出后的脂肪应反复清洗至纯脂肪才能注入。遇此情况可做切开法眼袋整形术去除硬结。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眼睑缺损矫正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