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按摩两分钟,肌肤细嫩又光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5:17

  每天按摩两分钟,肌肤细嫩又光滑,不论多大年龄的女性,都是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细嫩光滑,看起来年轻又漂亮,其实不用借助外力,通过保养和按摩双管齐下,以点压、滑按、轻滚的特殊手法,也能够达到完美无瑕的细腻肌肤。




  技巧1:轻柔点压守住上扬眼周

  肤龄履历:细纹是证明岁月流逝的第一道伤痕,这道纹路越晚浮现,越能拖延与老化画上等号的时间。

  剪刀手辅助:食指和中指分开,做出剪刀手的姿势,帮助轻轻撑开细纹,再搽上保养品,效果更佳!

  技巧2:滑按技法抢救肉松脸

  肤龄履历:女人上了年纪,原本小巧的瓜子脸,竟然在不知不觉成了圆饼脸?其实,问题就出在松弛!

  搭配紧实精华液效果加乘:均匀涂抹全脸将有紧实拉提效果的保养品,由内往外均匀涂抹于全脸肌肤上。

  技巧3:轻滚温敷脸色晶莹透亮

  肤龄履历:随着年龄增长或是感觉特别疲劳时,肌肤代谢与循环会跟着减缓,让脸色很容易看起来暗沉没生气。

  芳疗舒缓疲惫脸庞:先把有芳疗效果的亮白保养品,在掌心中做温热後,将双手搭成金字塔状,轻放在鼻子前慢慢深呼吸,舒缓紧绷的情绪和脸庞,将保养品由内往外均匀涂抹於全脸,再针对容易生成黑斑的蝴蝶区块(脸颊到太阳穴),不妨再次画圆按摩加强,帮助提升肤色亮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排毒养颜的重要性有哪些             女性排毒养颜更美丽的6种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