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真的会导致眼球突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3:50

  据调查,我国的近视人群不断的增加,青少年近视的概率大幅上升。随着戴眼镜的时间增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长期佩戴眼睛眼球突出已经成为了很重要的现象,那么戴眼镜真的会导致眼球突出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戴眼镜眼球突出的原因:


  眼球突出几乎是近视人群的共同点,有些人虽然不能明显的看出来,但是实际上也是向内突出的。因为眼轴的增长是导致近视的主要原因。眼睛一旦发生了近视,也就是眼轴已经变长了,这种改变是不可逆的。很多人都误以为长期戴眼镜导致眼球突出,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戴眼镜只是帮助患者矫正视力,而眼球突出是高度近视发展的必然结果。

  高度近视具有比较明显的遗传因素。调查发现。几乎所有高度近视都有眼轴增长以及眼球后极处巩膜的显著变薄。这种患者的眼球明显增大,并且突出,加上眼轴增长,因此眼球突出会显得更加明显,从外表上来看的确非常影响美观。高度近视的人如果出现了眼球突出的情况,那也是因为眼睛自身的病变产生的外观变化,和无辜的眼镜是没有关系的。而且高度近视眼底改变也是很常见的。中度以下近视就算长期戴着眼镜,也是不会出现眼球突出的。



  以上就是“戴眼镜真的会导致眼球突出吗?”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眼球突出矫正术前要做什么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