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7:05

  眼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那么怎样去治疗呢?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接下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常见的手术方式:


  1、V-Y眼睑外翻矫正术: 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2、Z形眼睑外翻矫正术: 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睑外翻矫正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这种交错的三角形皮瓣不宜过大,以免眼睑外翻矫正术后在眶下区产生明显的疤痕。如束条疤痕较长,应设计几个连续的Z形切口。上睑有相似情况亦可应用本法。

  3、游离植皮眼睑外翻矫正术法 :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眼睑外翻矫正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缺点是由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作第二次游离植皮眼睑外翻矫正术矫正。

  4、邻近皮瓣转移眼睑外翻矫正术法 :历时较久的下睑外翻,特别是由于烧伤而引致的外翻,以应用皮瓣转移修复的效果较好。在轻度下睑外翻时可应用上睑的皮瓣来修复。如矫正外翻后皮肤缺损较多,则可以应用颞部眼轮匝肌蒂岛状皮瓣、局部旋转皮瓣等来修复。





  以上就是“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需要多久消肿?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