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目炯炯有神的秘籍——三角眼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4:47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很多人都在问有什么好的办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让双目炯炯有神的秘籍——三角眼矫正!



  一、矫正三角眼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来达到矫正的目的。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2、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二、矫正三角眼的方法禁忌症:

  (1)、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如何矫正你的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让眼睛变大变漂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