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再晚就来不及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10/24 11:31

  眼袋抽脂再晚就来不及了!都说一个眼袋老十岁,是真的吗?是的再不重视它,你就老了!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眼袋抽脂



  适应人群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 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4、 混合型:系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手术方法

  1. 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采用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该法主要适用于1.2.4型眼袋


  2. 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眼袋抽脂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深受患者欢迎。该法主要适用于3型眼袋。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眼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       眼袋抽脂手术过程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