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应该做什么样的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4:28

  水泡眼,也叫肉泡眼,多见于中老年妇女,是由于眼皮上脂肪组织增多,或老年人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脂肪球脱出于眼皮部位,导致眼睑臃肿而形成。那么水泡眼应该做什么样的双眼皮手术?接下来就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介绍水泡眼应该做什么样的双眼皮手术:


  水泡眼的形成多因为先天和后天的原因造成的,对于水泡眼爱美者来说较适合做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就是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手术对于眼睑皮肤堆积明显、皮肤下组织严重增厚、眼睑外形轮廓不佳,或随着年龄上睑皮肤松弛的情况等都能良好的进行解决,而且切开双眼皮是效果长久的重睑术,做切开双眼皮能够长久的保持效果,保持美丽。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时,医生需要要沿着双眼皮线,切开一个较长、连续的切口,从切口去除肥厚脂肪、部分肌肉及多余的皮肤。然后,医生直接把皮肤和眼轮匝肌和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即成为重睑,同时也能有效的消除水泡眼以及所带来的困扰。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水泡眼要如何才能进行矫正?     眼部吸脂的优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