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激光脱毛会有疼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09:13
体毛浓密不用多说,非常影响我们的外观,只敢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毕竟身上浓密的毛发如果漏出,那是尴尬无比。我们自然会想到脱毛。那有什么好的脱毛方式呢?现在脱毛方式比较好的当然是冰点激光脱毛了,因为他的效果好,疼痛感小。那有人就会问了,为什么冰点脱毛激光脱毛疼痛感低呢?



  冰点脱毛他效果好、痛感小的主要是因为它能穿透至皮肤的深层,可以快速的去除人体的毛发。并且冰点脱毛使用的是当下先进的双脉冲模式可以在加热破坏毛囊的时候时候不会产生过高的热量导致热损伤。整个脱毛过程几乎是无痛的状态。术后冰点脱毛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也不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和日常工作。

  冰点脱毛与传统的激光脱毛手术方式对比来说。传统激光脱毛是瞬间提高能量烧毁我们的毛囊。但是冰点脱毛是温和的使毛囊失去活性。不会刺激我们的皮肤,更不会造成太大的疼痛和风险。

  冰点激光脱毛会有疼痛感吗?的相关资讯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价格查询平台。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激光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听说激光脱毛会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